伊斯坦堡 / 沒有地圖

小時候就想著「我要去土耳其」!
終於這天來了 我來到了 伊 斯 坦 堡!!
一連串的轉機長時間飛行
再疲勞也無法抵擋我心中的大雀躍!

清晨的伊斯坦堡,空氣好薄、好透好透
可以說是一種......日本的空氣!
就是可以感覺到空氣再流通,雖然是城市但好清爽好新鮮~
陽光微微的從空氣中穿透,18的溫度剛剛好。
(我知道我會一直記得當天早上看到的光度及皮膚感受到的空氣乾度。牢牢地記得)

走路基本上用跳的,嘴角也似乎沒有想要放鬆
還記得邊走邊問
黃先生:你開心嗎?
因為我真的好開心優~幾乎一邊走路一邊跳一邊旋轉 :)

沒有網路,也沒有地圖,我們就這麼走著。
巷子永遠最喜歡呼叫我,然後也會引領我們。





儘管天氣熱熱,無時無刻土耳其人還是要來一杯熱紅茶。(沒有冰的)



到處都能看見貓貓,怎能不愛這個城市。

 永遠喜歡遠離遊客區,走著真實的小巷子。





 有著海的城市真好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Blogger news

來個讚